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柳巷镇召开“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7:54:23 信息来源:柳巷镇 作者:佘玥 浏览:5671 次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上午,柳巷镇召开“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宣德锋主持,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宣德锋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全市开展“执行力大提升”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传达了市委王珏书记对干部学习和能力提升的指示,并强调全体干部要对照“五查五看”的具体要求,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自我整改,常态化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活动,并将参与人员扩大到全体镇干部,切实提高政策理论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善于学习,乐于实践,敢于担当,自觉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扎实开展工作,掀起“干部能力提升”热潮,全面推动柳巷各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