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南街道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09:00:00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829 次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明南街道组织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部署推进会。牵头的5家市直单位,全体街道干部、各村(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赵长河主持。

会上,党工委组织委员费殿莉解读了《明南街道关于开展2023年“‘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六大行动”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要求做好走访问题记录,建立问题台账。

赵长河强调,要把春风行动作为“见心、见行、见效”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以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求各党组织一是对接好,把规定动作落到实处;二是认识好,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三是宣传好,把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是解决好,及时梳理分析问题,实行销号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