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石坝镇召开2022年度村及“两委”干部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3:48 信息来源:石坝镇 作者:高洁 浏览:997 次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石坝镇召开2022年度村及“两委”干部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洁通报了2022年度村及“两委”干部考核结果。村考核分优秀一等、优秀二等、优秀三等、鼓励奖共11名,17名村“两委”干部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充分激活各村争先进位的内生动力。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震深刻分析了石坝镇2022年工作,结合具体工作总结出了当前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要求镇村干部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号召各村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争先进位,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精致秀美”新石坝、为明光市“超均速、进前列、上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