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我市组织老干部迎新春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8:19:04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5303 次
【字体大小:

在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我市组织老干部迎新春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珏、徐军、吴守连、张言平、程军才、叶方毕等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书记王珏主持。我市县级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安徽鸿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安徽敬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创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地,老干部们都进车间,看产品,问产能,并结合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应用、生产、销售及市场前景等情况。

视察结束,王珏主持召开座谈会。他代表市几个班子,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大家对明光发展的长期关心、帮助和支持。

苏存智、张守国、高启华、陈宜华、王邦怀等老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明光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各方面成绩令大家备受鼓舞,希望全市上下铆足干劲,乘热打铁、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道路,齐心合力把明光经济社会建设得更好。

王珏说,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困难挑战不断增多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聚力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工业强市全面发力,圆满实现“4321”“158”年度目标,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在省和滁州市实现“提速增效、位次前移”。

王珏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干部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积极主动向老干部学习,加强与老干部沟通交流,吸纳老干部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共同开创明光工业经济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通报了2019年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紧扣“工业强市”战略,赢得了不少荣誉、取得了不少突破,一大批好经验好做法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并予以推行。今年我们将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苦干实干,推动明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聚力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鞭策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明光的发展鼓劲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