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明西街道多管齐下开展干部能力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22:06:33 信息来源:明西街道 作者:苏莉 浏览:5149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在常学常新中提高理论修养,促进干部能力不断提升,明西街道多管齐下,通过“加强理论武装、丰富学习载体、加大正向激励”等举措,以学促干、以干促效,切实将干部能力提升行动落到实处。

加强理论武装。明西街道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街、村全体干部的必修课题,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村干部联动学”的模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学习内容,在全街道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动。

丰富学习载体。明西街道创新学习方式,一方面以“班子周例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周末大讲堂”为抓手,加强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涉农等各方面政策知识学习,补足“思想课”、“业务课”,促使理论学习常态化。另一方面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党员大会集中学、个人自学、微信群推学、送学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管理,力争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加大正向激励。制定出台了《明西街道2020年度村级工作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以村级工作月考核为抓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使8个村全体干部抓学习抓提升,增强干部学习积极性。建立健全学习教育长效反馈机制,主要领导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及学习心得体会,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切实将干部能力提升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