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10.19】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1:02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浏览:5323 次
【字体大小:

1.《石榴红了》(由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报送,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创意奖。该片通过淮北籍姑娘及其外籍丈夫的视野,讲述了榴园村党组织和党员为了改善群众生活,建设美丽乡村,在艰难的环境中打井取水、因地制宜种植石榴、发展石榴产业的感人事迹。)

2.《繁昌保卫战》(由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报送,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中被评为精品党课。该党课通过人物访谈、情景再现等方式,讲述了新四军第三支队为坚决粉碎日军“扫荡”图谋,与入侵的日寇展开殊死战斗、保卫繁昌县城的历史。)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