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青年干部齐上阵 欢聚一堂迎端午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7:07 信息来源:明光市委党校青干班学员 作者:曹鹏 浏览:3328 次
【字体大小:

20220602163738121_Vht0KNt5.jpg

端午将至,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过一个文明、祥和、有意义的端午节,6月1日晚,明光市第16期40名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市委党校食堂开展包粽子活动。

“这个粽叶怎么卷?”“一个粽子用几片叶子啊?”“我的米是不是放多了?”……第一次包粽子的学员虚心向“前辈们”请教包粽子的技巧,在“师傅”的指导下,折叶、填料、缠线,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诱人的三角粽相继诞生。

粽叶飘香,粽子醇香,更香更浓地是学员们相互配合碰撞出的火花。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让全体学员体验了端午的文化习俗,弘扬了传统文化,更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了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