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明光市高新技术、“专精特新”、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6 21:02:05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倪海林 苏莉 浏览:4510 次
【字体大小:

为大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7月26日,明光市委人才办主办的高新技术、“专精特新”、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正式开班。明光市部分企业家人才、部分市直单位及乡镇街道人才工作者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知名高校专家教授和富有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授课,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流动课堂、调研式教学等形式,结合非公党建、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品牌打造和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开设相关课程,帮助学员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拓宽思路、促进创业创新。

开班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副教授朱宏飞就《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的热点、困局与突破》进行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