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先锋聚焦

省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09:23:53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浏览:612 次
【字体大小:

4月1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牢牢把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细化实化重点措施,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扬严实作风,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