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0:00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 浏览:241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将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转自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本片通过介绍马克思主义宣传家萧楚女致陈景福的一封明信片,讲述了革命先烈寻求救国救民道路,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故事。

(合肥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由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三十头社区党委书记杨乔生作为主讲人,介绍了当地通过“书记有约”党建项目,为辖区内小微企业注入红色动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案例。

(四川省蓬溪县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以四川省蓬溪县为缩影,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农村工作中的重大转折,讲述了七十余年来在党的引领下,广大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创新探索、担当作为和取得的累累硕果。

(四川省成都市国资委与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本片以微动漫的形式,介绍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有关规定和知识。

(江苏省灌南县委组织部与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制作)

本片介绍了灌南县花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副场长朱言春,退伍后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雷锋精神,甘做革命一块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

(云南省红河州委组织部与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制作)

本片介绍了红河州个旧市锡城街道戈贾社区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契机,探索出“党建引领村庄规划促乡村振兴”的工作模式,实现了从破旧小村到幸福社区的华丽转变。

(中国科学技术馆制作)

节目邀请北京红十字中安救援队教务主任王海,介绍了在居家环境中如何自行处理轻度烫伤的有效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