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泊岗乡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09:10:00 信息来源:泊岗乡 作者:王如歌 浏览:196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乡青年干部理论武装,鼓励青年干部深入调查研究、主动交流探讨,8月16日晚,泊岗乡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夜学活动,全体乡干部参与学习。

本次夜学活动邀请乡人大副主席华扬及四级主任科员梁月钦主讲。华扬同志围绕明光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明光市工业经济“超均速、进前列、上台阶”的发展主基调,帮助全乡干部全面理清工业发展脉络,了解明光市工业经济发展蓝图。随后,梁月钦同志通过随机抽取记者、群众代表对政府机关发言人进行提问的形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情景模拟,为全乡干部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媒体沟通情景模拟课,引领全乡青年干部更好地适应媒体时代的新情况、新要求,为营造全乡干部积极向学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正向驱动。

学习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埋头干事,更要抬头看路,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前进方向,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