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泊岗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9:09:22 信息来源:泊岗乡 作者:童强 浏览:4273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泊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闫德林主持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全体乡、村干部和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明光市委王珏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乡主题教育主要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牢记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快建设“生态宝岛.水韵泊岗”。

泊岗乡党委书记张素来总结了自去年9月以来,泊岗乡党委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历时4个多月,扎实推动了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张素来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不断推进精准整改;三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在奋斗中历练勇于担当的铮铮铁骨;四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形成改进和提升工作成效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