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9:32:1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华宗巧 浏览:5282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滁州市、明光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审计局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一是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三是担当精神得提振,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四是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得到彰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全会、市“两会”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工业强市”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