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潘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8:12 信息来源:潘村镇 作者:薛书 黄正敏 浏览:5313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潘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李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桑林庆传达了市委王珏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镇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成果进行肯定,同时也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久久为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把牢政治方向,严明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三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整治重点和市委要求重点解决的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盘点成效、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四要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各支部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自觉对标对表,把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实际需要、新鲜经验结合起来,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将这些经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形成指导今后工作的制度规定。

最后,镇长李兵传达了“‘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利用此次契机做好走访、宣讲、创建、招工、共建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突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巩固深化理论成果;二是进一步增强为民思想,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增强与群众感情;三是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将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激情,作好全年的收尾工作,谋划好下一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