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2:07 信息来源:管店镇 作者:张红晨 浏览:5251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管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镇长曹远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福祥全面总结了管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不断深入。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描绘好新时代管店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画卷。

最后,会议还就“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秸秆禁烧、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企业用工帮扶、春季征兵、春节慰问、安全生产、新农保收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