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2:0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谢敬松 浏览:4875 次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明光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局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滁州市委、明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报告了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滁州市委、明光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抓牢抓实主题教育主体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扎实做好“五强化”——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自我革命,强化斗争精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示范带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我市工业强市建设,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