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6:07 信息来源:三界镇 作者:王莹 浏览:5106 次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三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村书记、主任、副主任及组织委员,部分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镇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谋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我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进行了通报,通报中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要求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党建思维指导推动全镇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王志谋就会议贯彻情况提出要求,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抓常新。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实干担当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终点,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明光市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三界镇新时代奋力跨越的精彩篇章。

会上还对全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三界镇2019年村庄增减挂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