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9:42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5029 次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副局长阚东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在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由副局长季从跃传达了明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特别是对王珏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着重传达。之后由副局长阚东对我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如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意见。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杜玉山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即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