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山路社区:学用结合 推动主题教育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7 14:49:57 信息来源:明光街道女山路社区 作者:刘杰 浏览:4970 次
【字体大小:

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女山路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学用结合、狠抓落实。4月26日下午,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五点半读书班第十四期集中学习。

读书班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红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三节主要内容——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张红提出,协商民主是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努力形成共识的重要民主形式,是推进社区治理、居民自治的重要抓手,社区要切实抓好民主协商会议,通过民主协商实际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与问题。

张红强调,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离不开居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社区两委要充分认识民主协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拓宽民主协商渠道,建立健全协商制度,为更好的服务居民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