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新任股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2:43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张忠敏 浏览:10128 次
【字体大小:

3月4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3名新任股级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纪检组组长曹正强对新任股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头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此次任命为新起点,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为组织部争光。三是要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和有关廉政规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市委组织部3位新任的股级干部一致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