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涧溪镇老干部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3:29 信息来源:涧溪镇 作者:孙姣姣 浏览:7505 次
【字体大小:

6月2日,涧溪镇老干部支部召开2020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涧溪镇党委书记卞齐国主持,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会。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侯胡郢、凹凸棒产业园展馆、腰庄等地后,欢聚一堂进行座谈,共话家乡发展。

在侯胡郢,卞齐国同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讲解了“五制工作法”等举措;在凹凸棒产业园展馆,卞齐国详细介绍了凹凸棒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在腰庄,卞齐国讲解了腰庄“党小组+”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的做法。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边听边思边问,针对个别问题不时追问,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探讨如今退休生活。座谈会上,卞齐国对老干部们为涧溪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涧溪镇最近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号召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支部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今后要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在涧溪镇各项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余热,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为人民群众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