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光市经信局组织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勇于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2:0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作者:赵学东 浏览:1224 次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工业强市发展。7月1日当天,明光市经信局集中组织开展“追忆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首先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组书记吴文良以《回顾党的光荣历史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为再创明光工业新辉煌贡献力量》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六新”要求暨“以新目标新标准谋篇布局、以新路径新举措打造动能、以新作风新理念强化帮扶”,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与会人员入脑入心、融入血脉,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的奋进征程中迸发出更大力量,持续推进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党课结束后,党组书记吴文良分享谈到,在建党99周年之际,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重温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感党恩的过程,更是一种惊醒和力量的再现与凝聚。与会其他同志围绕党课内容和“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开展了交流,一起分享了体会,畅谈了感想,回忆着当年入党的情形,讲述着入党之前对“党员”身份的向往,以及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后的心理变化和今后为党留什么所作的承诺。随后,支部为部分党员过了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送上支部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党员,进一步引导所属党员回忆入党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下一步在具体工作中,要增强党性锻炼,把使命放在心上,坚持“天黑赶路、天亮进城”,把责任扛在肩,立足岗位精心履职,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