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会开展红色之旅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6:1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王贝贝 浏览:3594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工会成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市文旅局工会开展红色之旅教育。

活动中市文旅局工会成员12名党员同志赴石坝镇烈士陵园、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集体宣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

在石坝镇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哀思。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介绍,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为抗日战争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卓绝,坚定信念的抗战精神。展馆中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通过这次学习教育,使我们铭记抗战历史,并不断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结束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