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自来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9:46 信息来源:自来桥镇 作者:孙检查 浏览:4411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自来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长伟主持,全体党员镇干部、各村书记、受表彰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星宣读了自来桥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会议现场向3个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傅家海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倡广大党员向获奖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爱国爱党、敬业奉献、无私无畏的可贵精神,身体力行地践行入党誓词。随后,傅书记从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党的基层建设,不断提升执政能力;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三大方面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并要求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实现自来桥镇追赶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段镇长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傅家海书记讲话精神,并传达落实到位,鼓足干劲、再出新招、再创佳绩,推动自来桥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瞻仰红色遗址,回顾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