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南街道党群支部召开9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7:06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4730 次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规范发展党员程序,9月29日上午,明南街道党群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道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费殿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支委成员杨敏领学党员量化积分和"红黄榜"管理相关知识。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对拟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讨论和表决,并为部分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支部书记吉道权强调,党群支部主要是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退休老干部,要发挥学习表率作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在实处,加强理论指导实践,推进明南街道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纵深推进。新发展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和党的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继续为明南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党费收缴、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学习书籍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