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孙敏民一行到明光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0 11:27:27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家鹏 浏览:8266 次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孙敏民一行到明光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苏巷镇陆郢组、桥头镇汉塘村扶贫车间和金桥湾农业科技示范园,对我市围绕 “关工助力脱贫、科技改变未来”这个主题所做的创新和努力大加赞赏并充分肯定。滁州市科协主席张家水、我市领导曹迎春、林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宜侠,有关乡镇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苏巷镇,孙敏民一行实地感受了陆郢村民组的人居环境,对倍受瞩目的“陆郢模式”高度认可;在汉塘村扶贫车间,看到村里留守人员一边干活挣钱、一边照顾子女上学的景象,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这个模式,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推广的好做法;在金桥湾,调研组一行冒雨察看了园区和这里的高效水产养殖。

在总结会上,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孙敏民说,今天的调研感触很深,每个点都是让人眼睛一亮的兴奋点,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宝贵经验。几个点的共同特点是,有机地注入了科技的力量,做美了人居环境,做大了校服生产基地、做强了水产养殖能力,通过做美、做大和做强,让脱贫致富成为现实,而在整个过程中,明光市坚持发挥“五老”作用,将关工与科技、脱贫有机融合,形成了十分显著的生产力。八月初,滁州市关工委将在明光开展一场现场观摩会,总结推广明光的经验,让明光的经验在滁州生根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