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市涧溪镇组织开展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3:21 信息来源:涧溪镇 作者:孙姣姣 浏览:8091 次
【字体大小: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3日,涧溪镇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及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家乡发展。

涧溪镇党委书记卞齐国、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艳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了解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状况、汇报了涧溪镇现阶段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随后,随行医生与老干部们驱车赶往自来桥镇。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老干部们浏览图文资料及历史文物,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自来桥镇何郢,老干部们认真听自来桥镇人大主席黄炜讲解何郢人居环境整治做法,他们边看、边问、边议,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感叹在明光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乡村人居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在涧溪镇各项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余热,为人民群众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