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西街道组织开展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3:39 信息来源:明西街道 作者:韦东 浏览:8149 次
【字体大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明西街道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及离退休人员参观人居环境整治,感受乡村振兴成果。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宝贵的文物史料、组画、实物等,重温了那段辉煌而又艰难的岁月;听取了自来桥镇何郢、石坝镇陈郢、明西街道西徐组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介绍和经验做法,活动中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景、合影留念,一路走一路看、听介绍、忆往昔、谈体会、话发展,欣赏着一幅幅富庶、舒适、秀美,充满乡愁的山乡画卷。

参观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向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明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