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明光市经信局集中组织观看 “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7 21:10:0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作者:赵学东 浏览:8164 次
【字体大小:

为对标先进典型,砥砺奋斗前行力量,促进经信干部队伍建设。12月7日,明光市经信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深刻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主动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

“最美公务员”通过积极的探索创新,练就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素质,谋划出一条条符合实际的产业扶贫之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想到了办法帮欠薪农民工搜集证据、讨回公道。他们在基层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公仆本色。

“最”是榜样践初心,“美”在为民服务时,“公”道皆由群众评,“务”实求真敢担当,“员”首皆知树新风。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观看结束后,单位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并就深化学习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工作做出具体明确。最后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备受教育和鼓舞,为 “最美公务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所感动,为先进典型点赞,同时感动之余更要付诸行动,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方向,围绕年底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等工作不遗余力矢志奋斗,立足本职岗位,把小事当成大事干,做到发光发热,为明光工业强市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