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市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21:09:07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陈家鹏 浏览:8546 次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上午,明光市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单位关工委工作会议。市关工委主任陈宜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友平、周宜侠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关工委主任朱万里主持。

会议召开前,市直机关单位关工委负责人一行近40余人先后参观了明东街道关工委、明东街道新塘社区关工委、明光街道关工委、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关工委和黄郢社区关工委,所到之处,同志们都认真翻阅资料,查看“八有四上墙”制度建设,参观了新塘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之家建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单位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基层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在疫情面前勇当先,努力做好宣传员、战斗员和服务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实举措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努力为明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更新理念、创新方式,以更优机制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市司法局和市文旅局关工委负责人,就本单位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