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市管店镇:党建助学筑梦 教育扶贫暖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21:07:52 信息来源:管店镇 作者:张红晨 浏览:9125 次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下午,管店镇关工委组织了“党建引领在行动·扶贫助学献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的成长,将初心落在实处。

活动中,镇党委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刘玲、常务副主任汪长美、管店中心小学校长陈少兵为管店小学3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济困助学金,每人500元,以及学生刊物、民生工程年画、文具(笔记本、画笔)等爱心书包、医用口罩等,送去温暖、送去关爱,孩子们收到爱心礼物,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爱心助学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激励他们好好学习与成长。

本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让每一个贫困学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