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市:老有所学 幸福晚年“添色彩”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53 信息来源:明光政府网 作者:郭茂让 顾成男 浏览:5017 次
【字体大小:

 

2022093008512222_xn5Y5Jka.png

“在老年大学,和老伙伴们一起学习、聊天,不仅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朋友,也收获了快乐。”明光市老年大学学员王淑萱高兴地说。

为提升老年教育供给能力,全力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老有所学行动 ,明光市通过改建一批、扩容一批、新设一批、网办一批,统筹推进市老年大学和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学习点)建设,着力扩容增量。

有了学习场地,还要有完善的服务项目。市老年大学开设了音乐舞蹈、健康养生、法律知识、书法绘画、智慧助老等课程,并根据老年人群的学习需求,增设了剪纸、护理知识、健身等学习课程,充实完善教学服务项目和课程资源。

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傅守乾说:“老年大学和老年学校不仅要办得好,还要办得有特色,为此我们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利用信息化手段,探索‘互联网+老年教育’模式,办好线上老年教育,并积极向线下延伸,整体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