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委党校第15期中青班开展案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9:06:21 信息来源:明光党校 作者:张晨 浏览:2910 次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5期)暨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培训班(第4期)开展《发挥特色 增强优势 打造现代农业新样板---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案例教学活动。

陈思首先对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授。学员们分成四组,围绕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瓶颈等三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在聆听了学员们的发言后,明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吴家德进行了系统总结。

学员们表示,案例教学的形式生动内容有趣,能够促进思考,增强互动,迸发出思想火花,使学思践结合得更紧密,课堂学习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