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04:59 信息来源:明西街道 作者:苏莉 浏览:2910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培养学员们组织协调、临场应变以及语言表达能力。11月18日下午 ,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5期)暨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培训班(第4期)开展了一次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市人才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刘飞和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如冰全程指导。

讨论过程中,各组学员认真思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经过一轮轮思想的碰撞、激烈的头脑风暴和紧张思辩的讨论后,逐渐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并推选代表总结发言。最终,四个小组全部顺利完成讨论任务。这种全新的培训形式,既为青年干部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考察了大家临场应变、独立思考、有效表达、组织领导、协调沟通等各方面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无领导小组训练,既得到了锻炼,又学到了他人所长,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注重自我提升,争做“七种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年轻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