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宁国市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21-12-01 11:32:57 信息来源:明西街道 作者:苏莉 浏览:3022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学习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视野和实践能力。11月26至30日,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5期)暨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培训班(第4期)组织全体学员赴宁国党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异地教学。通过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形式多样。

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去到青龙乡龙阁村、港口镇山门村、云梯畲族乡千秋村、仙霞镇盘樟村、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港口镇西村、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测土配方中心以及宁国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当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实地参观农村特色产业、特色小镇、乡村特色旅游业等乡村振兴成果,切身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本次异地教学通过专题授课和现场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和了解宁国市乡村产业振兴、乡村特色旅游、环境整治、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异地教学,青干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全方位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明光落地落实,为打造乡村振兴的明光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