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年轻干部政治训练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9:13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 作者:颜春雨 张雪 浏览:3641 次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我市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组织第四期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三界镇严集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

在革命烈士陵园内,学员们列队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烈士革命事迹介绍,并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追思之情。随后,学员们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事业的奉献精神。全体学员还集中来到三界镇军旅小镇党史和军史展览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军旅小镇的概况和建设过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苦干实干,积极争当优秀干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