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明光市经信局集中组织观看《榜样6》对标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24 16:27:1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作者:赵学东 浏览:5033 次
【字体大小: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12月23日,明光市经信局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推动经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大家感受初心的“重量”、信念的“力量”,纷纷表示,平凡铸就伟大,榜样就在身边,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把《榜样6》作为我们永远奋斗的坐标,汲取精神元素和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为年底交出一份收官“高分卷”,打好来年一场开门“漂亮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