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明光市经信局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强本领 笃行不怠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7:34:0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作者:赵学东 浏览:3819 次
【字体大小:

为推动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明光市经信局组织召开“踔厉奋发强本领 笃行不怠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我市工业强市誓师大会部署要求等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对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我市工业强市誓师大会部署要求等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发出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全省上下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首先要做到“心到”,拥有一颗为群众为企业排忧解难之心,把方便送给企业和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其次要做到“手到”,想到就要做到,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把好事办好,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发展靠环境,环境靠作风。就贯彻会议精神,要做到: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善学善谋的经信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学习能力,珍惜经信工作大舞台,善于思考、学会谋划,掌握基本业务技能,练成一副铁肩膀;要会做服务企业工作,从工作实践中总结提炼,锻长板补短板,提高助企服务水平;要增强抓落实的本领,锲而不舍,盯紧不放,“今日事今日毕”,尽善尽美做好每项工作。二是要扛牢目标任务,做担当破难的经信人。要勇于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做到各自对标,各找差距,自补短板,拿出具体优化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能吃苦耐劳,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同时发扬“马上办”的精神,不拖拉应付,不推诿扯皮,加班加点也要干完、干出色;要扛下最要紧工作,聚焦服务推动发展,深入推进 “企业吹哨 部门报到”服务机制,力争当一流,扎扎实实干出非凡业绩,勇立赛道前列,展现经信风采。三是要守住纪律底线,做慎微慎初的经信人。要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绝对忠诚、心怀全局、极端负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筑牢思想防线,砥砺廉洁品格,保持清正的生活作风,做到在岗履职、心中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