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东街道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10:05:00 信息来源:明东街道 作者:陈霄 浏览:3344 次
【字体大小:

2022041508513516_h9ZwwYi9.jpg

4月8日下午,明东街道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金玉主持,唐郢村、抹山村党总支书记,各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委员,5个街道直管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张金玉详细讲解了“六亮”行动具体内容,结合各支部工作现状,重点对党旗党徽使用规范、村所建设整改提升、党务村务公开、“三会一课”活动开展及规范记录、打造党建品牌等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通过PPT演示,详细示范了电脑端和手机客户端信用村有关信息采集操作步骤,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口径把握进行统一解答,并对本周末和下周工作内容进度进行具体安排。

张金玉强调,各支部党务干部要加强对工作业务的学习研究,认真梳理工作底数,规范党务基础,统筹安排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等工作,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会后,各支部还观摩学习了新塘社区2021年度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