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东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5:40:21 信息来源:明东街道 作者:洪丽 浏览:3357 次
【字体大小:

2022041915423346_DhWE7mUm.jpg

4月18日上午,明东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在兵主持。

会议现场听取5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4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和1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1个党支部作书面述职,张在兵代表街道党工委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各机关支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站所负责人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在对各支部全面点评的基础上,张在兵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建设,让“最讲政治”融入血脉;突出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突出党建赋能,争取明东街道为明光发展“进前列、上台阶”添动力;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问题改,迎着困难上,切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