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南街道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六亮”行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1:11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王海 费殿莉 浏览:2377 次
【字体大小:

2022050710365364_UDD2EJVS.jpg

5月6日上午,明南街道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六亮”行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工委组织委员费殿莉主持,各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建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4月份以来组织工作落实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组织室针对一季度党建考核整改情况逐一询问,费殿莉要求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将于近期开展整改“回头看”。

会议再次对“六亮”行动进行部署要求,讲解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六亮”行动手册》,重点对党的阵地建设、党的活动、党的声音、党建品牌4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费殿莉对“六亮”行动中党内活动的组织、照片等影像资料的拍摄进行业务培训。

费殿莉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六亮”行动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六亮”行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对党建引领信用村软件资料、党总支委员补选、发展党员、标准化建设软件资料收集整理、离任村干部补助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