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泊岗乡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8:36:08 信息来源:泊岗乡 作者:王如歌 浏览:2733 次
【字体大小:

 

2022050718440866_S69FLpvR.jpg

5月7日上午,泊岗乡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朱志强主持,各村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解读学习了泊岗乡“六亮”行动工作任务推进表的部署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讲解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六亮”行动手册》,并对近期各村党员发展情况、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志强强调,“六亮”行动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各党支部要把“六亮”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一年全面推、二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要求,严密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六亮”行动。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把“六亮”行动摆上重要位置;二要准确领会内涵,扎实推进“六亮”行动有关工作;三要立足实际,将党的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