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涧溪镇:流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六亮”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56:44 信息来源:涧溪镇 作者:曾俊婷 浏览:2893 次
【字体大小:

20220525203530106_EfYRhAsL.jpg

为积极响应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号召,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5月22日下午,涧溪镇驻江苏省无锡市流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春同志领学《滁州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手册》《明光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工作方案》《涧溪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工作方案》,详细解读“六亮”行动的总体目标、工作原则、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内容,要求党员在举行重大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时,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同时围绕“一颗红心两地乡情”主题,就如何树立新时期“红色涧溪党员”形象,在第二故乡无锡创业;如何心系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如何展现“红色涧溪党员”的话题开展大讨论。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六亮”行动是亮出对党员的一种认同,亮出一种作为党员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是一种提醒,通过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干”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使支部建设走在前、党员形象立在前,真正做到“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