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委党校学员热议市委书记张秀山开班式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1:02 信息来源:明光市委党校 作者:董颖 吴峰 浏览:3380 次
【字体大小:

20220531153443118_KTUWLDR6.jpg

5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秀山在2022年度市委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上寄语全体学员:要有坚如磐石的信念、要有能干善为的本领、要有勇挑重担的担当。要有廉洁自律的操守,在不同职务、不同岗位、不同平台奋勇争先、竞相出彩,为推动明光各项工作“进前列、上台阶”多做贡献。30日晚上,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6期)、明光市科级干部进修班(第10期)学员第一时间进行分组讨论,并结合实际谈感想。

学员吴峰说,张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思考深,从锻炼能力、锤炼品质提出了十点希望,教方法、讲经验、提要求,明确了目标、指明了路径,我将认真领会,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

学员陈琼说,聆听张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张书记提出的十点希望是我们做人做事的遵循,在党性修养、工作方法上受益匪浅。

学员钱芳说,在劳动监察大队工作,经常与群众打交道,听了张书记的讲话,深受触动,今后将继续秉持依法公正理念,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维护好企业、员工权益。

学员丁井超说,深刻体会到张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期盼,我要将张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医保经办服务上再发力,医保服务方式改革上再发力,做好基金监管层面的自我防范,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服务。

学员陈太江表示,聆听张书记的讲话,深受启发,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年轻干部只要好好干,组织上能看到。

学员王连成表示,对照张书记讲话反思自身,还有很大差距,仍要继续努力。张书记提出的信访事项“两个90%”,深深感到自身能力本领需要提升,创新精神需要增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张书记的讲话要求,珍惜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将张书记动员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明光“进前列、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