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第16期青干班邀请滁州党校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1 17:18:18 信息来源:明光市委党校青干班学员 作者:朱成 浏览:3330 次
【字体大小:

20220531172122119_1epxGUku.jpg

5月31日,明光第16期青干班邀请滁州市委党校教授陈怀远作《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专题讲座,全体学员8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陈怀远带领学员们回望了建党百年的辉煌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认识到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希望学员们要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在思想、素质、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充分做好承担社会发展历史重任的准备。

本次专题讲座激发了学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从改革开放中汲取担当实干、砥砺奋进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