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3 14:29:57 信息来源:明光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 作者:卢盼盼 浏览:4967 次
【字体大小:

20220613143035128_nDGNQrG6.jpg

6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关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明作专题讲座,中青班40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李明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主要特点和意义、地位和作用、主要内容和学习体会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条例》的精神和内涵。

本次讲座既有理论上的讲解,又有实际经验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李明部长的讲座具有指导作用,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在市委和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加强机构编制部门政治建设,着力锤炼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适应新定位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奋力谱写美好新明光的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