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9:36:07 信息来源:明光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程紫依 浏览:3347 次
【字体大小:

 

20220609194039127_YqvyRhqz.jpg

为增强中青年干部学习能力,激发干部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6月9日晚,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6期)开展读书交流会。

活动中,学员们围绕领袖文章、经典名著、当代小说等内容刊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上台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和心得感悟,《觉醒年代》带领大家从历史纵深处回望初心,感受共产主义先行者们的初心之纯、主义之真、信仰之坚、理想之美;《平凡的世界》带领大家了解时代变革中中国城乡的社会生活和人们思想情感的巨大变迁;《在峡江的转弯处》带领大家感受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对自己生命体验最诚实的记录和思考。

整场读书交流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引经据典、以小见大,通过阅读、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油充电”,促使大家对标先进、开阔视野,补足精神之“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