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南街道召开干部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0:04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2628 次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明南街道召开干部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赵长河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长河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查六看”六个方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并紧扣作风整顿要求,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并表示将认真整改。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并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反思自身问题不足,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赵长河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本次干部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为契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明南街道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优化工作作风,以作风整顿为保障,统筹、快速和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三要坚持实干担当,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四是狠抓长效管理,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作风整顿常态化长效化,健全分工落实、督查推进、考评激励机制,以上率下转作风,推进明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进前列、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