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东街道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0 11:24:47 信息来源:明东街道 作者:张金玉 浏览:2593 次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明东街道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街道党校开班。6名2022年度确定的发展对象和来自街道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的14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明东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金玉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办班目的、课程设置、分组安排、纪律要求等,随后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授课,以历次党章修订情况为视角,回顾百年党史,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刘祥专题辅导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帮助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首日的课程上,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教学视频《党课开讲啦一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和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次培训班统筹考虑发展对象培养教育需求和基层党务干部业务水平提升需要,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培训管理上作了精心安排,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主题交流、书面测试等方式开展教学,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学员理想信念,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