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5:29:53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293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履职尽责、干出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8月1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率队,带上慰问物品来到柳巷镇桃溪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并上党课。

座谈中,王言明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谈心谈话,仔细倾听他们的工作情况和一些心得体会,了解他们对村级发展的想法和思路,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间双方还重点就农产品销路问题进行探讨。王言明指出,对困难群众要做好常态化监测,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同时还要积极帮助对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